邵阳县五峰铺镇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时间:2020-09-11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宁 陈思 蒋军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宁 陈思 蒋军平)9月10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书记带队深入辖区胡桥村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限期整改意见,确保工程生产保质保量,安全可靠,万无一失。这是该镇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的一幕。

近年来,五峰铺镇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重点,坚持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致力营造“关爱生命、关心健康、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张贴条幅及发放安全科普读物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农家、进公共场所。对全镇所有企业、液化气站等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

镇村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印发《五峰铺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配合抓”齐抓共管的目标责任体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镇里组织安监所、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执法部门不定期、不定点抽查监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确保全镇安全生产无隐患。聚焦薄弱环节、要害部位及关键节点的安全隐患严格监控检查,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建立排查机制,强化长效管理。确保通信联络通畅,及时、准确反馈和上报信息。近三年,该镇未发生一例安全生产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