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出席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敢于担当抓落实 主动作为促发展

【时间:2020-09-11 16:1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袁枫通讯员申武)9月10日,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曹普华寄语全体学员敢于担当抓落实,主动作为促发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出席。

开学典礼上,曹普华以“邵阳如何在后发赶超中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与全体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锤炼党性修养,特别要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实践能力,并寄语全体学员,始终不忘初心,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始终勠力同心,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始终顺应民心,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职责;始终秉持公心,把依法从政作为第一准则;始终恪守本心,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

曹普华说,当前邵阳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态势向上向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为实现后发赶超创造了有利条件。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态势,迫切需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提振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拿出“一往无前”的勇气,发扬“一丝不苟”的作风,保持“一抓到底”的定力,坚持做到面对职责任务,敢挑最重的“担子”;面对矛盾困难,敢啃最硬的“骨头”;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果断出手;面对工作失误,勇于承担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咬定目标、凝心聚力、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进类进位、出新出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