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迎接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

【时间:2020-09-11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濠)9月10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迎接第一批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精神,并就切实做好邵阳县配合第一批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宣读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湖南省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按照“边受理、边督察、边整改”的原则,县级环保部门建立多个工作小组,全力做好环保督察相关工作,还组织专门力量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全面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对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

会议指出,“回头看”将对县级党委和政府督察整改工作具体实施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盯住督察整改不力,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和“一刀切”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会议强调,“我们要积极主动配合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把环保督察作为我县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调度,全方位做好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迅速把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在邵阳县召开的迎接第一批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上,该县环保部门负责人表示,全县环保工作者要深入加强思想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底线四维,切实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搞选择性整改,不搞弄虚作假,确保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中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