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中国科普日”之“五进”科普宣传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1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9月11日,为推进科普宣传工作,提高干部群众的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中国科普日”之“五进”科普宣传主题活动。

会议强调,镇党委政府要通过新闻报道、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科普的氛围。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院落座谈会、入户走访、微信群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学习科普知识。

会议要求,镇党委政府要举办一次“科普日”主题活动,要求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卫生院和供电所等部门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组织人员分批进入学校、社区等人口密集区域,对预防近视、个人卫生、预防疾病、安全用电、节约粮食等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

会议决定,科普宣传工作率先在镇机关事业单位铺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建设节约型机关单位为目标,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养成节约粮食、随手关水关电的习惯,给人民群众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