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宣传系统开展“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9-11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9月11日下午,邵阳市直宣传系统部分单位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培育电影文化,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参加活动。

当天,在邵阳市区金马影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联、市社科联、邵阳新闻网五个单位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半条棉被见初心”主题党课,并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以红军长征时期3名女红军战士与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一段军民鱼水深情的历史,深刻展现了我们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看完《半条棉被》这部影片,我更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和老百姓之间的深厚感情。在新时代,我们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市社科联干部肖艳丹认为,“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课活动创新了党员教育方式,这种新颖的形式让党课更入脑入心,更能引起情感共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