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公路管理局抓严抓实 力塑“铁军”形象

【时间:2020-09-11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松龄 谭志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松龄 谭志军)9月10日上午,洞口县公路管理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洞口县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和作风建设整顿工作会议。洞口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尹建金、副组长尹金祥到会监督指导,该局副局长曾广雄(主持全面工作)作讲话,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曾德明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强化政治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自觉接受党的政治纪律约束;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岗位,严禁空岗、脱岗、离岗、串岗;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坚决杜绝铺张浪费和不良行为;要严格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成立对接省委巡视联络组,确定专门联络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诚恳地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对该局的作风大整顿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抓牢思想教育。要求该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大整顿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精准把握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将作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扎实开展好作风大整顿活动奠定思想基础。二是抓牢整改落实。针对干部职工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查找的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抓牢督促检查。严格追责问责,增强学习压力,通过作风大整顿切实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树立洞口公路“铁军”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