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田径(传统校组)锦标赛在邵开赛

【时间:2020-09-14 11:14】【来源:【字体:


投掷铅球

云邵阳客户端9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张晶晶 张曦)9月13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田径(传统校组)锦标赛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12个代表队1000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他们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对32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男子甲组100米预赛

女子甲组100米预赛

起跑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邵阳市文旅广体局承办,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比赛设男子甲组、女子甲组,涵盖了100米、跳高、跳远、标枪、铁饼、铅球、4×100米接力等32个项目。参赛运动员均为我省国家级、省级田径传统项目学校的湖南籍在读学生。湖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是我省青少年阶段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此次我市派出邵东三中、武冈二中、新邵八中、新邵一中、隆回一中、隆回二中、洞口一中7所学校5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跳高

跳远

赛场上,选手们激情四射、活力飞扬,奋勇争先、不断突破,用汗水与激情点燃青春梦想,用他们的顽强拼搏深刻地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跑道上,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短跑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出,奋力跑向终点;在沙池前,跳远运动员全力助跑,奋力一跃,身体腾空,起跳后的轨迹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在跳高赛场上,运动员们从地面弹起,身体从空中掠过,腿微微收缩,最后身体落在软垫上,一个个犹如鱼跃龙门,动作舒展帅气;在铅球赛场上,运动员手托铅球抵住脖子,半身倾斜,全神贯注往前发力,动作连贯、一气呵成。

铅球运动员蓄力待发

奋勇争先奔向终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