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人口普查拍了拍你

【时间:2020-09-14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波)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为制定人口政策提供精准科学的参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这一利国利民的工作,9月14日上午,洞口县石江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培训会。

石江作为一个人口大镇,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现状,一方面得到了县里的重视与关注,县统计局总工程师杨惟立、股长张其芝一行亲临会场指导,既把方向,又抓细节,既在台上做动员,也在台下解疑惑;另一方面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各驻村队员、村(社区)干部、普查员尽锐出战,确保人员力量一边倒。

会上,石江镇宣传统战委员尹华旭开门见山,强调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带心来、用心学、细心做,做有心人,办放心事。镇普查办主任周鹏辉、县统计局股长张其芝,先后给大家授课。面对社区和村住房复杂程度的不同,因材施教;根据表格指标理解的难易程度,有详有略。总工程师杨惟立、镇人大主席肖程重申了要加强宣传、依法普查、保质保量、提升水平,确保不漏一户,人人“拍”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