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给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20-09-14 16:2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杨立军)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万千以“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万千结合市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实际,从增强党员意识和身份认同、肩负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当好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推动市委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更好地悟初心、明使命、勇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课中,李万千说,市委办公室系统的同志肩负着“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是服务全市大局、推动全市发展的重要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李万千说,要从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党的性质宗旨、党的初心使命中找准共产党员的身份定位,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精神归属和身份认同。要认真践行党章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忠诚务实履行自身的岗位职能,切实肩负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讲廉洁,在实际工作中严格坚持党员标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和开拓创新精神,更加务实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