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理想信念

【时间:2020-09-14 2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叶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叶果)为筑牢全体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建设,9月14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副局长宛玉禄给大家讲述了“半条棉被”的故事,并用形象的事列给大家诠释共产党就是自己只有一条棉被,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局长郭华满围绕半条棉被的故事,教育引导大家不要忘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大家要筑牢理想信念,传承和发展红色基因和精神的重担是普通党员和全体公务人员的义务和责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勇担在肩,为建设美好新宁做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