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办公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时间:2020-09-14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立军【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9月14日下午,邵阳市委办公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万千主持会议。

李万千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把伟大抗战精神转化为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艰难险阻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改进服务作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万千说,市委办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在学习贯彻落实中走在前作表率,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学以致用,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