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到山门镇召开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9-15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佩佩 吴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佩佩 吴静)9月14日上午,洞口县人大许竹泉、苏开怀、肖子明、胡娟到山门镇召开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调研座谈会,山门镇武装政法委员肖海波、副镇长尹华君、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主任佘华、执法大队大队长谭新建、里仁村党总支部书记尹显云(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路边村党支部书记刘宏武(县人大代表)、大斗村党总支部书记肖苏容(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就山门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与不足、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了谈论。

许竹泉对山门镇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意见建议为市里的立法工作作出贡献表示感谢。

苏开怀强调,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准确掌握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情况,拿出符合镇、村情的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农村建房,切实保护好耕地,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