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20-09-16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妍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功伟 黄妍饴)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消防事故的发生,提升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14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授课教官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 、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讲座结合近年来大量的事故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位参训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广大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强化了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涌现出了更多消防“明白人”,把学到的消防知识教给家人、教给朋友、教给身边的每个人,防患于未“燃”,形成群防群治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