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岩口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0-09-16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金科 李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科 李青)为确保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9月15日,隆回县岩口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镇人普办和37个村(居)普查指导员、普查员187人参会。

会上对普查方案、清查摸底工作、填写说明及指标解释说明、小程序采集端等进行详细培训。并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模拟填报等方式提高培训效果,确保参会人员学懂弄通。

会议强调,参与这次普查工作的人员要高度重视,提升业务能力;要深入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要统筹安排,提高普查效率;要多方齐动,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按时保质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