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小学开展反邪教活动

【时间:2020-09-16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锐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丹 颜锐锐)为提高学校师生识邪教、防邪教、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好反邪教宣传活动,北塔区田江小学于日前开展了以“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主题班会课、黑板报等途径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加大了宣传的力度。各班召开的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通过从邪教的特征、反动本质、骗人手法和现实危害等方面向学生进行宣传和教育。警示同学们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防范和抵御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学校营造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师生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本质的认识,筑牢校园反邪防线,使学生们不受邪教滋扰侵害,健康快乐学习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