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9-16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 )9月16日下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桃花坪街道积极响应中央、省里、县里安全生产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结合桃花坪街道实际情况,在9月16日下午,街道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安全生产专干,驻村干部、派出所、执法大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黄世杰主持。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千万不要痳痹大意,拜托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提高思想认识。现阶段,安全生产处于爬坡过坎期,形势非常严峻,安全隐患和安全风险叠加,要化解重大安全隐患和风险,对重点行业,重点部门,一定要严加管控。如:加油站、液化汽站,烟花爆竹等,加强防控,如发现安全生产隐患,马上化解,不要留死角,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添砖加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在三年行动内,取得实际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