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化妆师”技能免费培训开班啦!

【时间:2020-09-17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开班仪式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9月16日上午,由新宁县人社局主办、巡田乡政府协办、新宁县茗歆职业技能培训承办的第六期“化妆师”班隆重开班。巡田乡党委书记邓艳玲、新宁县茗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张登亮出席开班仪式。

确认学员信息

开班仪式上,邓艳玲表示,开展“化妆师”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是政府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不仅能通过就业扶贫满足老百姓的实际需要,拓展女性就业渠道,而且能改善学员的仪容仪表,提升自我形象,提升自信,并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成。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专业教师开展为期十天的现场理论教学和实操培训,其中实操占总课程70%以上,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快速撑握技能。同时培训全程免费,考试合格免费发放国家认定的职业资格证书,并免费推荐就业。该培训通过服务前移、技能下乡的方式真正把免费职业技能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送到了群众心坎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