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雨山卫生院到和码村为群众免费体检

【时间:2020-09-17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9月15日至1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雨山卫生院到和码村为群众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对象包括65周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患者,残疾人及特扶对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身高体重腰围、心电图、B超、抽血、视力、尿常规检查等项目,设立健康咨询处。活动过程中,该院医务工作者们耐心地为群众检查身体,并给老人及患慢性疾病的患者进行卫生知识健康宣传和健康指导,帮助民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发现健康隐患,对提高民众健康水平有重大意义。

体检结束后,该院为体检对象建立健康档案,将体检结果反馈报告单打印后下发到群众手中,并根据体检结果有针对性地提供健康指导和随访服务,帮助他们真正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