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扎实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17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俊)9月14日至9月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近日,城步西岩镇组织党政综合办、基层党建办、民政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上镇辖区主要街头,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工作人员在该镇辖区主要街道、超市、银行等人流密集区域散发放国家网络安全——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知识要点和生活中应对网络安全的小常识、小技巧。

本次宣传活动中涉及知识点包括防漏洞攻击、防钓鱼邮件、防恶意软件、防网络电信诈骗、防钓鱼Wi-Fi、个人信息保护等多个方面,从群众的衣食住行出发,向群众介绍了网络安全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避免居民上当受骗。让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保障了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维护网络安全更是每一个网民的义务与责任。

据悉,该镇将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