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湘西南汽车文化节暨“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推介会举行

【时间:2020-09-17 17: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其洁)9月17日上午,第八届湘西南汽车文化节暨“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推介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晏丽君、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出席开幕式。

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的9位代表与湘窖酒业、湘南山源饮用水等“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代表或重点培育对象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为稳定和扩大消费,助力全市消费领域共克时艰、共赢未来,邵阳市商务局等部门先后策划开展了一系列刺激消费活动,推动消费市场复苏。本次展会时间为9月17日至20日,共有50余家汽车企业、20余家农副产品企业参展。各大品牌和经销商在活动现场集中推出多种优惠活动。云雾茶、“开口笑”酒、武冈卤菜等一批优质“邵阳红”品牌产品在现场展示展销。

除传统汽车消费之外,第八届湘西南汽车文化节还积极开展异业合作,打造丰富多彩的跨界嘉年华,为邵阳市民提供更为全面的综合消费服务。 

本次活动借助“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深挖邵阳消费潜力,助推市场加速回暖,为2020年消费市场全面恢复按下了加速键,对区域经济复苏与市场提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