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召开配合省第六环保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7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玉红 邓濠)9月16日上午,邵阳县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了配合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会议,副县长王琪主持会议并作出具体工作安排。

会上传达贯彻了上级关于环保督察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在全面推进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和落实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省级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会议指出,这是对全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全面复查”,也是对邵阳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体检”。要求相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以环保督察为导向,精准把握省级督察的重点内容,认真做好配合协调联络工作,高度重视具体问题的处置流程。邵阳县成立了7个专项组,各司其职、层层压实、逐条落实,会议明确提出各专项组成员以及成员单位要“零拒绝”态度服从指挥,积极作为,不推诿扯皮,高标准严格按照省督察组交办要求扎实整改到位,要坚持不间断轮岗轮班,做细值班记录、日志,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全力配合保障督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