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压实主体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0-09-17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贤 龚远君)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新邵县雀塘镇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9月17日,镇党委书记李柏初对金渡烟花公司、恒鑫建材和鸿远、鸿祥废旧铝制品加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生产工艺流程,针对企业风险岗位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事故应急处置防控、安全设施运作状况、重点岗位的安全生产制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计划等情况和操作规程及隐患排查的落实情况等重点事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压实了企业主体责任。要求各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