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干群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时间:2020-09-17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9月17日,新邵县坪上镇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镇机关、43个村(居)的干部群众纷纷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正能量。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不断,但是献血人员热情高涨,早早来到镇政府参加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依次排队填写基本信息、体检、化验、抽血、领取献血证,井然有序,为生命续航,传递爱心。

在无偿献血的队伍里,有多年来坚持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人,既有党员,也有普通群众,更不乏疫情期间踊跃参与到镇、村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的志愿者。

东枫桥村村民刘志强,在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响应中建三局发布的“招募令”逆行武汉参与雷神山医院建设,归来后,将此行全部工资1550元捐献给疫情防控一线。他表示,这个经历让他更加意识到生命健康的可贵,如果身体条件允许,还会继续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退伍不褪色,参加此次献血活动,深感荣幸,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尽自己所能为家乡奉献一份心意。”去年退伍回乡的岱东村村民周亮说。镇干部刘德峤还带上了自己的几本献血证,“这是我第10次参加无偿献血了,献血对自己有益,对别人也有帮助,应该支持。”

当天,坪上镇共有近200名干部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血液检测合格152人,献血量56600毫升。献血有量,爱心无限,大家纷纷表示,这就是坪上人的热情,希望小小的力量能帮助到别人,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