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09-17 22: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9月17日下午,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邵阳市生态环境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落实中央、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常智余主持会议,副组长陈国辉及督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督察组听取了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关于全市构建大环保工作格局的情况汇报,并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健全生态环境保护议事协调机制、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等与大家进行交流。

常智余说,生态环境关系着一个地区的长远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邵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党和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履职、企业主体、公众参与的“大生态、大环保”的工作格局。

常智余说,生态环境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强化责任落实,当好属地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牢固树立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意识,坚决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履职、勇挑重担,规范和创新执法监管方式,不断树立服务为民、严格执法的威信和形象,积极为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要进一步厘清统一监管职责和行业主管部门具体监管职责,理顺和完善环保监管体制机制,形成生态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一以贯之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生态变化回应群众关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