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强化网络法治建设 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时间:2020-09-17 23: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城南公园广场指导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剑锋)9月17日,邵阳市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全市共设12个活动场地同步进行宣传。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市区城南公园广场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并到大祥区调研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等工作。

周迎春调研大祥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在“法治日”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自我防护知识等。

周迎春说,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政权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形成党委领导、部门履职、社会协同的综合治网格局。要立足创新、出实效,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媒体平台融合发力,大力宣传邵阳市在互联网安全治理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方面的举措与成效,广泛普及网络安全方面的法律和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邵阳清朗网络空间。

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委(党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当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组织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具体科室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邵阳市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