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农民忙购种进入秋播季

【时间:2020-09-18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钱沸涛)9月17日,邵阳县下花桥镇正兴、五里等村农民在镇农技推广中心购买秋冬农作物种子。

近日接连下了几场喜雨,雨润沃土农事忙,该县科协和农技部门积极引导农民抢抓天时,在已收获过玉米、花生、芝麻、葵油等作物的20余万亩土地上忙翻耕,种植油菜、蔬菜等作物。该县下花桥、五峰铺、谷洲、诸甲亭等20余个乡镇的种子推广中心、良种销售站及个体种子店里,挤满了前来购种的农民,生意红火,农事秋播掀起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