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管道通了,我们的心不堵了!”

【时间:2020-09-18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芸 龙莉婷)9月18日,绥宁县城中心街上一辆专业清洗吸污车发出轰隆隆的机械声,工人们正着忙为下水道进行清淤疏通,一派忙碌的景象。看到这一幕,不少市民都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管道通了,我们的心不堵了!”

近期,由于连续降雨,加之常年累积的淤泥,导致绥宁县城多地下水管道堵塞,部分路面严重积水,群众颇有怨言。为解决这一难题,绥宁县城管局通过招投标选择湖南巨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对城区多个堵点排水管道疏通。

施工现场,工人们先通过专业检测设备,探测管道堵塞情况,同时对毒气进行检测,确保安全后方可安排专业人员下井做业。此次绥宁城区堵点排水管道疏通工程,从今年9月上旬开始,将进行一个月的集中疏通。目前,该县林海路、川西街路段的下水管道堵点已疏通完毕。接下来对县中心街、老街等地段进行检测疏通。

市民莫月秋说:“疏通下水道,为广大群众解难题办事实,我们群众都支持。”

同时,湖南巨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使用生活用水的时候,不要将垃圾往下水管道排,否则容易造成淤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