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开展“全国科普日”进校园宣讲科技知识

【时间:2020-09-18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励锋 邹银鑫)9月18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在镇中心完小开展“全国科普日”进校园科普知识活动。此次活动由长阳铺镇科协联合镇中心医院开展,主要内容是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和预防近视眼相关知识,主要目的是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以期未成年学生能够健康成长。

在科普现场,镇医院派出科技志愿者结合PPT教学、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向该学校的学生生动讲解。同时通过列举身边实例,邀请学生互动的形式,让学生更容易接受传染病的和近视眼预防知识。

据了解,为进一步在基层做好科普教育宣传工作,该镇将在9月19至25日在全镇范围内面向公众集中开展卫生健康、农业科技、节约用水、心理健康、科技知识普及等宣讲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