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华督查新宁县退捕禁捕工作

【时间:2020-09-19 1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友胜 肖成耀)9月19日,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立华在县农业农村局、回龙寺镇人民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夫夷江回龙寺镇沿线,实地督查退捕禁捕工作。

徐立华一行沿着夫夷江河道边走边查,并与执法人员一道,对发现的河道中非法使用的地笼立即进行了清除。同时,他反复要求陪同人员,要加大对河道的巡查力度,深入推进巡查常态化、规范化,严格管理与保护区域内所有河道,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电鱼、炸鱼、毒鱼等各类破坏渔业资源的违法行为;要对河道内的“三无”船舶一律收缴拆解,并彻底清离岸边,确保退捕禁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自今年8月份以来,新宁县共拆解、利用、标识登记、打击销毁“三无”船舶432艘;开展联合执法行动12次,办理非法捕捞渔业行政案件14件,移交公安部门3件;收缴麻鱼机320台,缴获地笼近1100条、粘网112张,拆除迷魂阵300余米,处理违法人员8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