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开展科教文体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9 1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为营造多层次多样化的科教文体知识氛围,共建科学文明健康生活,共创文明乡镇秀美潭溪,9月18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刘伟雄带领镇创文办、卫计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开展科学、农技、消防安全、防诈骗、卫生健康等科教文体知识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结合赶集日在人流量密集的镇卫生院门口展开,采用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各类科教文体知识,并耐心回答广大群众的提问。告诉群众在工作生活中如何防止电信诈骗,怎样科学进行各重要时段的农技动作,遭遇火海如何避险,糖尿病如何防治等。对于想要了解宣传知识但行动不便的部分群众由青年志愿者将宣传资料送至手中。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就自己想要了解的各类知识积极提问,热闹非凡。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涵盖10余种宣传知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求助30余次。通过此次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科学知识水平、农技知识水平、安全意识、防诈骗能力以及卫生健康意识,有效满足了群众的科教文体知识需求,推动全力创建省级文明乡镇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