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六个履职”恒信念,“互比互学”守初心

【时间:2020-09-20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9月19日,新邵县潭溪镇组织开展“六个履职互看互比互学”实践活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办公室人员等共计35人参加活动。

图为镇、村干部参观玄本村大棚基地

根据行程安排,依次对四个片区所推荐的村(社区)进行“互看互比互学”,先后前往潭溪、玄本、光明、茶元进行了参观浏览,参览过程中,对存在不足的,在场人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及改进建议,对成效突出的,积极提问并汲取经验做法,同时就产业兴、增收快、庭院美等各方面进行差距比较、经验交流,现场你追我赶氛围浓厚。

图为镇、村干部考察茶园村园艺场

参览活动结束后,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湘娟对四个先进典型村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现场分享,详细讲解了“六个履职”实践活动的意义及干部的角色和定位,同时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定力;二要坚持深入群众;三要厚德团结他人;四要积极倡树新风。

图为玄本村功德银行示范点

据悉,该镇此前已结合“六个履职”顺利开展了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潭溪干部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对六个履职深刻的自我感悟,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履职氛围。接下来,将以红色观影《半条棉被》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青年学生进行观影,进一步深化“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初心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