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审计局进社区传递社会正能量

【时间:2020-09-21 1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夏诗)“发现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百姓的‘乡霸、村霸、地霸’等黑恶势力等12种情况的,可直接举报。”9月19日,在邵阳县塘渡口镇桂竹山社区,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玉明率全体干部职工逐一走进居民家中,开展综治民调、扫黑除恶、反邪教等知识宣传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全体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主题,结合县域和社区实际情况,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上门向居民宣传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有关的法律常识。号召广大居民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及邪教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大家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邪教作斗争的行动中来。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同时,向居民解释什么是邪教组织、哪些组织属于邪教范畴、邪教的危害有哪些方面、邪教是如何骗人的、广大居民应当怎样认清和防范邪教组织的渗透、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等。引导大家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最后向大家了解社区社会综合治理情况,并一一做好记录登记、汇报,保证活动质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