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绥宁:举办稻田运动会庆祝丰收节

【时间:2020-09-21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芳华 袁 岳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芳华 袁 岳 肖炜华)为庆祝丰收,9月19日至20日,绥宁县举办第二届稻田运动会,200多名游客和当地村民如约而至,一起参与了这场趣味十足的“稻田运动会”。平日里辛勤劳作的农民和上班的职员化身为竞技选手,比拼速度、技巧,在田间体验劳动的快乐,分享丰收的喜悦,享受田园乐趣。

此次“稻田运动会”妙趣横生,节目多多,乐趣也多多。大家欢聚一堂在稻田里上演了稻田拔河、稻田接力、稻田捉鸡、稻田摸泥鳅等快乐大比拼,大家用最美的笑容、最拼的干劲、最鲜的收获,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为2020年秋收加油鼓劲。

据介绍,本届稻田运动会,节目巧妙设计,突出运动员们的参与性和项目的趣味性,有很多大家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上至古稀老人、下至青春少年都能参与其中一展身手,体会运动的乐趣、增进大家的情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