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陈家坊镇召开“清风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9-21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 黄能果)9月18日,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清风行动”推进会。

会议由镇纪委牵头,联合镇村帐、镇管办及镇审计站,结合村(社区)财务清查及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的村(社区)财务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对村“两委”成员的经济责任进行全面审计清查。

会议指出,清风行动旨在减少因村级财务引发的信访问题,夯实村级换届的基础,是为村(社区)财务清查及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的重要行动,是镇党委、政府为即将到来的村级换届打下基础的创新工作,是维护全镇和谐稳定大局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镇各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清风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对存在违法违纪行为的,镇纪委将依规依法依纪追究责任,对审计工作不力的村(社区)问责到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