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电商站点联盟系统正式建成

【时间:2020-09-21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申腊香)9月21日上午,新邵县湾田广场上热闹非凡,由新邵县商务局和县扶贫办主办,惠农网、新邵县电商物流协会承办的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新邵资味站点联盟系统上线活动在此举行,这标志着新邵电商站点联盟系统正式建成。

当天,在消费扶贫展销现场,许多农民将自己生产的腊肉、猕猴桃、香菇、优质大米、新鲜猪肉、野生蜂蜜等农副产品送到这里销售。同时,一些电商代表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帮助农户线上销售农副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现场异常火爆。据统计,截至9月21日中午12时,共有108款新邵农特产品参展,线上线下共促成交易2588单,达成交易额近50万元。

据了解,自2017年新邵县成功获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该县加强电商平台建设,高标准建成了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仓配中心、农产品标准化中心、乡镇和村级电商物流服务站点226个、电商创业街1条、网店2500余家。同时,致力加强品牌建设,成功打造“新邵资味”区域公用品牌,推广了坪上富硒、寸石香菇、潭府猕猴桃等“一乡一品”网销品牌,共有160余款产品通过电商平台进行销售,2019年全县实现电商销售农产品零售额达2.54亿元。

此次活动承办方惠农网联合创始人邓武杰介绍,新邵资味站点联盟系统的建成,实现了全县电商的双向流通,通过站点联盟,将农户和市场联结起来,给农户提供代买代销服务,让他们享受电商发展的红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