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深入金石镇罗干村开展“三联三送”活动

【时间:2020-09-21 1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妍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功伟 黄妍饴)9月19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在金石镇罗干村召开“三联三送”工作部署会,全面安排大走访活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参加。

会后,全体人员分赴到村,逐户上门听民声、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困,围绕“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美化新宁对外形象”,向广大群众宣讲政策,宣讲新宁当前政治、经济和治安方面的大好形势,引导群众树立“新宁是我家、我把新宁夸”的观念。同时开展了“送温暧、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共走访农户368户,除全家外出的以外,走访率达到100%。

该局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三联三送”活动, 引导群众树立了良好的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知晓率、认同率和满意度,点燃了全村群众“爱我罗干、发展罗干”的热情和决心,形成了党群关系密切、社会和谐稳定、干群合力的喜人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