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启动房地产领域专项巡察

【时间:2020-09-21 1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川石)9月18日上午,洞口县房地产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在该县住建局召开。按照省委第八巡视组的统一部署和洞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安排,专项巡察组将对该县自然资源局(包括县土地储备中心)和县住建局(包括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察。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专员许秋平,洞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杰华,专项巡察组组长蒋彦锋等出席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专项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政治监督,围绕人民至上,强化问题导向,聚焦职责使命,着力发现洞口县房地产领域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和涉及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重点关注“检查中央和省、市、县有关房地产政策落实情况,洞口县自然资源局和县住建局在房地产领域履职情况,房地产领域问题处理情况,房地产开发背后的腐败问题”等方面。专项巡察组将采取听取专题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有关事项报告,询问情况,调阅文件资料及明察暗访等形式了解情况,核实问题线索。

会议要求,开展洞口县房地产领域专项巡察是省委第八巡视组交给洞口县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查找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提供必要工作保障,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圆满完成专项巡察任务。

会议还对该县自然资源局和住建局党组及党组班子成员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政纪律、组织纪律及群众、工作、生活纪律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此次巡察为期一个月。巡察期间(9月18日—10月18日)设立举报电话:0739-7226637,邮政信箱:洞口县第A004号邮政信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15:00—18:00<秋季改为14:30—17:30>)。同时,在洞口县自然资源局和住建局分别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