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开展“全国科普日”之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0-09-22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9月21日,为扎实做好“两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全国科普日”之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宣传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内容,该镇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及其他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是重点工作,各企业负责人要提前制定预案,加强人员值守。在节前要组织力量检查企业安全设施,如消防设施、生产设备等。对重点岗位的员工要进行安全意识再教育,力求达到人能提前防范事故、设备能及时处理事故,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会议强调,由于疫情防控依旧不能松劲,食用野生菌中毒事件偶有发生,再加上“双节期间”人口流动大,各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继续落实备案外出去向制度,利用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误食野生菌中毒案例,以警示员工注意防范,确保企业员工安全。

为进一步开展好“全国科普日”之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长阳铺镇将继续选派科技志愿者进厂宣传,为员工答疑解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