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校“庆两节”教师象棋比赛活动

【时间:2020-09-22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咪)为了弘扬中国象棋文化,同时也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们的象棋水平,进一步激发教师们对象棋的兴趣,9月22日下午一点洞口县花园镇中心校举行了教师象棋比赛。有着象棋爱好的教师都参加了比赛活动。比赛是在花园中心校办公室举行,工会主席彭芳政讲解比赛的规则和要求。参赛教师在棋场上你来我往、斗智斗勇,纷纷用他们的智慧向大家展示着象棋的魅力。

此次比赛本着交流棋艺、增加了解、加深友谊的原则,教师之间切磋了技艺,提高了校园文化生活质量,有效的促进了学校文化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