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靖州两县企业代表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2020-09-22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芳华)9月22日,由绥宁县人社局、靖州县人社局组织,由绥宁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靖州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绥宁、靖州两县企业代表开展交流学习考察活动在靖州县举行。来自绥宁、靖州县两县22家中小微企业的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举办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的目的旨在提升绥宁、靖州县中小微企业的经营与管理能力,增强企业经营管理者的互联网意识,解决企业直播带货的难点和痛点,促进和加深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快企业文化的建设,构建出一套能够创造价值、传递价值、收获价值的新型商业模式。

活动中,绥宁县湖南白鼎科技公司、绥宁土豪汽车脚垫工厂、靖州喜来购、怀化市康美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就自己的创业经历、创业成果、创业感想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考察了靖州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靖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靖州喜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靖州县初级农产品标准化中心、靖州县农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分拨中心。每到一处,大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文化企业和小微文化企业成立时间、主营范围、经营情况、创意产品设计、服务理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通过考察交流,绥宁县企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交流活动既是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互相促进的一次机会,又是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吸取经验的过程。并希望在企业发展方面抱团发展,走出困境,共同为绥宁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