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财政局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9-22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兰长春 杨期华)9月21日,中共洞口县财政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该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应到党员83人,实到党员7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与会党员按照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引导党员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的发展和培训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将进一步落实好县直机关工委的各项要求,创造性地推进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细化党员积分管理。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每个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和道德修养,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做好财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