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不过夜

【时间:2020-09-22 1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向阳【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向阳)9月22日下午,隆回县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邵阳市“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县25个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22日上午,该县在收到中共邵阳市委办、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邵阳市“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后,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当天下午,由县委副书记车茂主持,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会议精神。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常智余、副组长陈国辉和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的讲话精神。

据悉,自9月14日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邵阳市以来,该县在宣传发动方面进行了全覆盖,将省环保督察投诉受理电话每天24小时在县综合频道滚动播出,并开辟了省环保督察工作专栏,对该县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动态实行日报道。为积极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开展,正确领悟会议精神实质,县委要求将学习贯彻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邵阳市“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为县委常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形成高位推动,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和落地的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