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举办2020年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时间:2020-09-22 2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蓉)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残疾人相关优惠政策,加快残疾人脱贫致富步伐,增强广大残疾人创业就业能力,9月22日,新邵县残联在巨口铺镇举办为期一周的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啦。

开班仪式上,县残联理事长谢快新详细地解说了残疾人相关优惠政策,生动地讲述了我们全国残疾人之家代表杨淑亭的故事,提振了残疾人生活的信心,并对残疾朋友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希望残疾朋友都能自强不息、敢于直面人生的缺憾、敢于干事创业,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的百余名学员都是对培训有需求、对就业有意愿的残疾人,邀请的授课老师是县老科协副会长,拥有较高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这次培训内容很丰富,通俗易懂、很贴近我们农民生活,我感到很受益。”一位学员开心地讲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