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到竹市镇调研村级文体广场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22 2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小梅)9月21日,洞口县人大教工委调研组一行来到竹市镇,就村级文体广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组织镇村两级开展座谈会,听取了竹市镇文体广场建设情况报告以及镇村对文体广场建设和维护的意见。座谈会后,调研组分别深入曲塘、新塘、向阳三村现场调研,就文体广场的使用率、后期运营和维护以及安全问题进行重点查看。

blob.png

调研组指出,镇村要做好文体广场的运营维护,对于损坏的文体设施要及时上报、及时维修,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对文体设施的爱护意识,并树立安全警示牌,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确保群众安全。调研组强调要让文体广场真正发挥民生工程的作用,满足群众身心娱乐需求,提高群众生活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