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时间:2020-09-22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申兴刚 曾小慧)9月22日下午,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会场举行,选举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1名、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

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鞠晓阳、周晓红、蒋科荣、李放文、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备战、蒋伟、周飞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选举大会由鞠晓阳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23人,实到375人,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蒋伟当选为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周飞鹏当选为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