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9-23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卫健系统党务干部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水平,9月22日,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举办了全县卫健系统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县卫健局所属各医疗机构和各乡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黄莉蓉同志对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了业务培训,县卫健局人事政工股负责同志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智慧党建工作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县卫健局分管领导李佳祥同志做了强调讲话,要求大家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新时代对党务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为加强全县卫健系统党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参训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明显,既理清了工作流程,又解答了问题疑惑,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党务工作业务水平,对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