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对辖区养老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09-23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9月22日,为加强敬老院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敬老院安全稳定,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阳连发带领应急办、民政办等相关人员,相互配合,对辖区桃花坪敬老院、雨山敬老院、佳源敬老院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养老院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老人宿舍、食堂餐厅、配电房、消防设施、活动场所等进行了查看。重点就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食品是否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通过排查发现,养老院安全设施情况良好,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即时整改,划定责任人,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同时检查组还向老人们进行了安全用电等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老年人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