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办深入推进加强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时间:2020-09-23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黎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黎花)9月13日,洞口县委办召开加强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传达县纪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力度,迅速在党办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通过微信群平台和组织活动等方式宣传,引导全体干部形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意识,养成爱惜粮食、文明餐饮的健康生活方式。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要求,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按照快捷、健康、节约的要求,推进食堂节俭用餐,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和“文明餐桌”行动,加强工作用餐管理,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会议强调,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通报餐饮浪费行为。要把加强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有机融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廉洁单位”创建活动中,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