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时间:2020-09-23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为切实做好建国71周年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全力遏制较大事故的发生,9月23日上午,新邵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通气会。

通气会上,新邵交警大队交管中队长何日异对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工作汇报。

为确保国庆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畅通平安,新邵交警大队启动一级勤务,以“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全力遏制较大事故”为中心,紧紧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从9月14日至10月8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控风险保平安”国庆交通安保攻坚战,全面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重点路段交通安全管控、重点违法严管重罚、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等防范管理措施,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现国庆安保期间“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

攻坚战期间,新邵交警大队将突出公安部“减量控大”整治重点,开展突出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清零行动和城市、国省道、农村三大战场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严格治理酒驾醉驾,严查国省道重点违法,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强化农村地区风险管控,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文明安全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