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积极组织贫困劳动力参加招聘活动

【时间:2020-09-23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喜红 杨佳梁)为进一步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积极组织贫困劳动力到县就业局参加与长沙市开福区合作举办的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通过招聘会前夕张贴宣传海报、村村响广播、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预热后。9月21日早上,该镇安排一辆客运大巴,将有求职意愿的20名人员送至县开发区参加企业用工招聘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涉及电子、服装、建材、食品等行业,月工资待遇从3000-6000元不等,6家来自长沙开福区的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岗位200余个。招聘会现场,大家就业热情高涨,积极咨询相关用工企业,与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成功帮助该镇剩余贫困劳动力解决了就业困难,实现增收,为助推脱贫攻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